廟方公告
神明聖誕
媒體報導
文小52
2012/7/24 上午 09:56:12
【新南瀛記者黃鐘毅報導】台南市議員郭清華19日針對安南區溪頂寮地區人口密集,學生必需到他區就讀國小的現況,要求市府儘速開闢「文小52」,以避免小學生離家就學的窘境。

郭清華議員指出,安南區溪頂寮地區人口密集,因為當地沒有設置國小,學生不是遠到北區就讀國小,就是往和順地區的國小入學,他說,在原台南市政府時期,就已經完成「文小52」的規劃案,縣市合併後,當地蓬勃發展,不少重劃區陸續完工或開發中,將為當地帶來大量人口,結果教育局卻以少子化、毗鄰國小可供就讀為由,擱置「文小52」興建計畫,他要求市府儘速開闢「文小52」,以避免小學生離家就學的窘境。

郭清華強調,賴清德市長看見未來白皮書政見-育才大台南,不應該淪為口號,希望市府真正看見地方教育的需求,克服瓶頸、早日興建,否則將面臨小學生離家幾里就學的窘境。

回上一頁